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

3/19 Room335台南行

以下為小欣的條列式紀錄(怎麼感覺有點誠意不足XDD)


---

來了!!
我的條列式日記!!

1.      原來從台北到台南花四小時是基本款
2.      下車就遇到友團聲子蟲真是巧上加巧~柯明還有來335看我們的演出!!感人
3.      貳館練團室可以奔跑
4.      有人睡過頭從高雄坐小黃到台南練團!
5.      榕樹下實在是太隱密, 好險我們有老饕鼓手柯傑耀
6.      跟酒促買台啤比跟路邊雜貨店買便宜!!
7.      榕樹下的味曾烤豬肉太好吃
8.      台南人開車都好慢
9.      安平蜜餞只買七包是不夠的
10.     CD倒是帶一張就夠了
11.     海安路好長
12.     我們都在旅行; 我們都在流浪
13.     335的舞台是直角三角形
14.     阿億牛肉湯是在"東門"圓環
15.     台南有兩個西門圓環, TCRC在比較西的那一個
16.     不知大家都回家後, 高雄少年是到哪裡流浪

完畢!

---

以下是高雄少年的流浪旅XD

有位學弟剛好在台南,他正愁不知道要去哪間pub喝酒
我就把他騙到TCRC,跟他說這邊有一大群人在喝酒唷~
到了TCRC的二店,他臉上完全只有囧字而已(畢竟他
原本是要去pub跟辣妹喝酒的嘛XD)
學弟打消了喝酒的念頭,於是就跑去學弟家休息了,一起
看了罪惡城市與兩集哈雷路亞嗆斯求婚大作戰到早上七點
才睡覺orz

下午睡飽醒來學弟帶我去吃他常吃的牛肉麵店,超級好吃
啊啊啊啊啊為什麼一樣是叫做牛肉麵的東西,台北跟台南
就可以是完全不同次元的食物呢?

然後因為鼓手小柯練團前偷偷自己跑去安平買蜜餞感到很
不甘心,就脅迫學弟載我去安平買蜜餞,原本拿了五包,,,
但突然覺得我的腎會炸掉,就默默的放了兩包回去,果然
三包蜜餞我兩天就可以吃完了...(而且我還有很努力克制)
為甚麼我不住在台南呢?為甚麼我不住在安平呢?台南是
個好地方啊....

對了!還有安平豆花!我吃了安平豆花!怎麼樣~你們沒
吃到吧~顆顆。
吃的口味是檸檬+珍珠,我這個台北俗還真的沒吃過加檸
檬的豆花,非常清爽,而且豆花的豆味好清香。

台南好棒!!(望著蜜餞的袋子)

2 則留言:

  1. 殘念,近日繁忙無法親臨現場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版本哪裡沒誠意了啊!!!
    明明就是言簡意賅!!

    回覆刪除